Fossil 確認使用新 Wear OS 舊型號手錶不提供更新

Jason | 穿戴裝置
鐘錶品牌 Fossil 一直以來都採用 Google 的 Wear OS 推出智慧手錶,不過規格配置則往往比較落後。而先前 Google 宣佈與 Samsung 合作,將 Wear OS 和 Tizen OS 整合,新版本的 Wear OS 預計會有脫胎換骨的表現,不過對於現有 Fossil 手錶的用戶卻可能是一個壞消息。
 
Fossil-Gen-5E-42mm-smartwatches.jpg


在接受《CNET》訪問時,Fossil 的兩名高層主管表示無意為現有錶款提供系統升級,若消費者希望享受到全新 Wear OS 的功能和好處,就必須購買今年稍後發表的 Fossil Gen 6 新錶。兩人指出,新錶 Fossil Gen 6 除了採用新版本系統之外,在硬體規格也會同時升級,以提供更快的效能、更佳的電池續航力和先進的健康相關功能。
 
雖然 Fossil 主管並沒有進一步透露新智慧錶的更多資訊,但確定新錶款會有實體按鈕和錶冠作為捷徑和輸入方式,而觸控螢幕則為用戶操控手錶的主要途徑。目前 Fossil 智慧手錶的售價並不便宜,但 Fossil Gen 6 的定價傳聞有望貼近 Apple Watch 和三星等智慧手錶。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