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Watch 2 Pro 上市,支援血氧濃度偵測售價 $2,499

Jason | 穿戴裝置
我們先前在 6 月新機速報文章中跟大家提過,realme 在這個月會推出 realme 8 5G、Narzo 30A 二款智慧手機,不過其實 realme 在 6 月還有兩款 realme Watch 2 系列智慧手錶即將推出,包含 realme Watch 2 與 realme Watch 2 Pro,而其中 realme Watch 2 Pro 款式已經在今日開賣。

720.jpg


realme Watch 2 Pro 採方形設計,內建一個 1.75 吋 320 x 385 畫素解析度彩色螢幕,可更換 100 種以上潮流錶盤設計,並支援 IP68 防水防塵認證;手錶搭載 GPS / GLONASS 雙星定位系統,另外也內建心率偵測以及血氧濃度偵測器,手錶更支援高達 90 種不同的運動模式追蹤,不論是在家運動或是追蹤健康指標都沒問題。

另外,realme Watch 2 Pro 內建 390 mAh 電池容量,可支援最高 14 天續航力,另外並支援多種功能,像是久坐提醒、喝水提醒、冥想模式、尋找手機等,並可以顯示手機的通知內容、或是操控手機播放音樂遠端拍照。
   
 
realme Watch 2 Pro 智慧手錶目前已經上市,建議售價 2,499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