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WF-1000XM4 耳機圖片流出,外型更小巧

Jason | 穿戴裝置
Sony 在 2019 年推出 WF-1000XM3 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音質與降噪能力受到不少用戶讚賞;而經過將近二年,現在 Sony 也準備推出它的下一代 XM4。知名爆料達人 Evan Blass 今日釋出一批號稱是 Sony WF-1000XM4 的產品圖片,看起來非常像官方素材,或許代表這款耳機在過不久將與大眾見面。
E1zLLOqWQAArhdZ.0.jpg

從 Evan Blass 上傳的這批圖片來看,XM4 在外型上與上一代有很大的不同,耳機本體從橢圓形變成近似圓形,體積也更加小巧,在耳機的側邊可以看到不明顯的 Sony logo,耳機本身會有黑色與米色兩種色系,機身上的金色圓形物體目前不清楚是否有特殊作用。

目前關於 XM4 的規格外界還不是非常清楚,不過先前的傳聞指出它可以支援 Hi-Res 音效,因此有可能支援 Sony LDAC 藍牙音訊;此外它也傳聞充電一次可聽 6 小時音樂,充電盒可另外提供 18 小時電力。
   
 
引用來源: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