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揭曉新款彩虹版編織單圈錶環與彩虹版 Nike 運動型錶環,持續支持 LGBTQ+ 社群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此次更在新款彩虹版編織單圈錶環應用 App Clips 快速下載全新彩虹版錶面

除了宣布在 Apple Music 服務加入無損音訊與空間音訊功能,蘋果更宣布推出新款彩虹版編織單圈錶環與彩虹版 Nike 運動型錶環,藉此象徵本身持續支持 LGBTQ + 社群的立場。

apple_pride2021_dominique02_05172021_big.jpg.large_2x.jpg



而此次推出兩款彩虹版錶環,蘋果同時也表態支持反對仇視同性戀、跨性別和雙性戀的國際不再恐同日 (IDAHOT),並且融合更廣泛顏色,象徵 LGBTQ + 社群多元化悠久歷史的多面驕傲旗幟。

此外,蘋果也表示持續針對美國地區的 Encircle、Equality North Carolina、Equality Texas、Gender Spectrum、GLSEN、Human Rights Campaign、National Center for Transgender Equality、PFLAG National、SMYAL 與 The Trevor Project,以及國際組織 ILGA World 在財務上提供長期支持,藉此廣泛支持位於各地的 LGBTQ + 社群。

在此次推出的新款彩虹版編織單圈錶環中,蘋果將原始彩虹色與來自各種驕傲旗幟的六色彩虹色交織,呈現 LGBTQ + 社群經歷的廣泛多元性,以及跨越多個世代的運動歷史,另外更以黑色與棕色象徵黑人、拉丁裔社群,以及那些患有 HIV/AIDS 或因此病離世的人,而淡藍色、粉紅色和白色則代表跨性別及非二元性別族群。

apple_pride2021_watch-series6_braided-solo-loop-pride-edition-pf_05172021_carousel.jpg.large_2x-side.jpg


在這個獨特的錶帶中,更以具延展性再生紗繩與矽膠線交錯編織,與先前推出的編織單圈錶環一樣提供 12 種尺寸選擇,錶環本身也不具任何錶扣設計。同時,新款彩虹版編織單圈錶環更在盒裝加入 App Clips (輕巧 App) 設計,讓使用者能透過更新至 iOS 14.3 以上的 iPhone,快速取得呼應新款錶環的全新彩虹版錶面 (註)。

註:其實也會透過新版 watchOS 作業系統更新提供。

搭配新款彩虹版編織單圈錶環,蘋果此次也推出新款彩虹版 Nike 運動型錶環,同樣加入象徵 LGBTQ + 社群的六色彩紅色,並且透過反光紗材質讓錶帶可在夜間增加辨識效果,同時也兼具充足耐用性。

apple_pride2021_watch-series6_nike-sport-loop-pride-edition-pf_05172021_carousel.jpg.large_2x-side.jpg


新款彩虹版編織單圈錶環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100 元,彩虹版 Nike 運動型錶環建議售價則為新台幣 1600 元,將開放即日起於蘋果線上通路,或是透過 Apple Store App 預訂,並且將從 5 月 25 日起於 Apple Store 與授權銷售通路推出彩虹版 Nike 運動型錶環也會在 Nike 線上商店推出。

至於相容性部分,新款彩虹版編織單圈錶環相容 Apple Watch SE 與 Apple Watch Series 4 以上錶款使用,彩虹版 Nike 運動型錶環則相容 Apple Watch Series 3 或後續錶款。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