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款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小米降噪耳機 Pro」發表

Jason | 穿戴裝置
先前小米預告,將於今(13)日發表一款新的真無線藍牙耳機,而小米也在稍早正式公佈這款耳機的資訊。它的型號叫做「小米降噪耳機 Pro」(海外稱為 FlipBuds Pro),是小米旗下第一款支援主動降噪功能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720.jpg


小米指出,「小米降噪耳機 Pro」支援 ANC 主動式降噪功能,能夠降低環境噪音達 40dB,小米形容安靜程度如同身於圖書館內。而它也內建三組麥克風,其中一組負責通話收音、另一組外側麥克風負責收取外部噪音做為降噪用途、第三組麥克風則確保使用者本身的聲音不會被降噪功能消除。

另外,「小米降噪耳機 Pro」搭載高通 QCC5151 藍牙晶片,支援藍牙 5.2 與 aptX Adaptive 藍牙音訊;而耳機也內建 11mm 單體,若是搭配特定小米與紅米手機(MIX Fold、小米 11 / 10 系列、紅米 K40 / K30 系列、紅米 Note 9 Pro),也能支援低延遲音效功能。

而在電力部分,「小米降噪耳機 Pro」標榜充電一次可收聽 7 小時音樂(開啟 ANC 為 5 小時),搭配電池收納盒最高可達 28 小時;而它也支援無線充電。
   
這款小米降噪耳機 Pro 目前已經在中國市場推出,僅黑色一款色系,售價為人民幣 799 元,約台幣 3,465 元。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