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agic Watch 香港上市 台幣三千不到卻內建 GPS、血氧監測

Jason | 穿戴裝置
ZTE 旗下 nubia 品牌中主力推出遊戲手機的 RedMagic(紅魔),上月在中國市場發表了首款智慧手錶,如今這款 RedMagic Watch 也在包括香港在內的國際市場上市。雖然 nubia 沒有刻意宣傳,但以 RedMagic Watch 的定價來說,這款手錶所提供的功能都算相當超值。
 
網頁擷取_26-4-2021_12558_global.redmagic.gg.jpeg


首先,RedMagic Watch 配備 1.39 吋 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454 x 454,整體重量只有 30g,錶身擁有 5ATM 防水。RedMagic Watch 提供 16 種運動鍛煉模式,內建血氧監測、全時心率監測、睡眠和壓力偵測等,除了鬧鐘、碼表、訊息和來電提示等功能,手錶還內建了 Sony CXD5605 晶片,提供 GPS、QZSS 和北斗衛星定位能力。
 
0426-5b.jpg

根據官方網站的數字,RedMagic Watch 的電池在一般情況下使用能夠維持 15 天,開啟省電模式則可以撐 23 天,在使用 GPS 的戶外運動模式也可以使用 50 小時。RedMagic Watch 有黑色和銀色兩種顏色選擇,香港官網定價為 99 美元(約台幣 2,770 元)。不過 RedMagic Watch 雖然有開放國際用戶購買,但無法運送至台灣,所以對它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請代購幫忙了。

0426-5c.jpg
 


 

資料來源:Red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