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探索者版」,報導指稱蘋果計畫打造一款強固型 Apple Watch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最快可能會在今年秋季亮相

彭博新聞記者 Mark Gurman 取得消息指稱,蘋果有意打造一款針對戶外運動使用的 Apple Watch,並且似乎以「探索者版」 (Explorer Edition) 作為產品代號名稱。

截圖-2020-09-16-上午1.18.15.jpg



雖然目前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已經加入防水,同時也藉由將螢幕亮度提昇 2.5 倍,標榜在戶外強光下依然能清晰看清楚錶面資訊,甚至也針對戶外活動需求增加適合衝浪、戶外攝影等情境的錶面設計。

不過,畢竟針對戶外運動難免會有較高碰傷手錶機率,因此蘋果有可能打造防護性更高的 Apple Watch 款式,其中包含採用橡膠材質包覆手錶,並且針對游泳等運動需求強化數據量測。

而相較標準款設計,蘋果有可能透過品牌合作方式打造此款針對戶外運動使用的 Apple Watch,或許會與知名運動或攝影器材品牌合作,一如過去與愛馬仕、Nike 的合作模式。

有鑑於 Apple Watch 系列產品目前都是選在秋季更新,因此這款 Apple Watch 預期會在今年 9 月左右公布,但也有可能成為明年公布新品。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