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不銹鋼框體,華為 Watch Fit 推新版

Jason | 穿戴裝置
華為在去年 8 月底時發表了一款平價運動智慧手錶 HUAWEI Watch Fit,以不到四千元的售價提供 1.64 吋全彩 AMOLED 螢幕、多樣化運動追蹤模式、心率與睡眠偵測功能,以及 10 天電池續航力,是一款具有高性價比的智慧手錶;而華為今日也宣佈推出 Watch Fit 的新版「Watch Fit Elegant」。

 
gsmarena_003 (2).jpg


新版 Watch Fit Elegant 與先前的 Watch Fit 之間大致相同,差別在於新版的錶框採用拋光不銹鋼材質,有別於以往的磨砂質感高強度纖維聚合物,華為共推出兩種色系:白色(搭配金色錶框),以及黑色(搭配銀色錶框)。

另一方面,新版 Watch Fit Elegant 的錶帶採用氟橡膠材質,與先前錶款的矽膠錶帶相比,對於溫度、濕氣、油質與機械拉扯的抗性更高,因此能更耐用;而它的親膚性也較高,因此較不容易引發皮膚的過敏反應。

除了外觀材質之外,新版 Watch Fit Elegant 的規格與先前的 Watch Fit 相同,包括內建 Kirin A1 晶片與 1.64 吋曲面 AMOLED 螢幕設計,並內建 GPS 與心率偵測器,可偵測血氧濃度,並支援 96 種運動追蹤模式、月經追蹤模式以及 TruSleep 2.0 睡眠追蹤功能,內建的電池可提供 10 天的續航力。
   
 
華為 Watch Fit Elegant 將於 3 月 26 日在英國市場率先推出,售價 110 英鎊(約台幣 3,710 元)。目前並不清楚台灣是否會推出這款機種。


引用來源: 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