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下一款智慧手錶圖片曝光 採用高通 Wear 4100 處理器?

Jason | 穿戴裝置
兩天前我們跟大家分享過,Motorola 可能會在今年推出三款智慧手錶產品的消息,而今日網路上又出現一組號稱是 Motorola 智慧手錶的圖片,除了外型設計以外,也能夠看出一些手錶的特色。
 
Moto-Wear-OS-4100-cover.jpg


這兩張號稱是 Motorola 智慧手錶的圖片,並沒有透露這款手錶的型號,手錶外觀呈現圓形錶盤設計,側邊設有一個按鈕與錶冠的設計,整體看起來有點類似先前的 Moto 360 手錶款式。

Moto-Wear-OS-4100-3.jpg


不過手錶背面的圖片才是重點,在這張圖片中可以看到背面寫了很多手機的規格特點,像是具備 5ATM 防水等級、內建 GPS;另外雖然有些字體看起來不是很清楚,但外媒《9to5Google》經過軟體調整增強後,發現它標上的是「Snapdragon Wear 4100」的字樣,代表這款無名手錶可能採用這款高通的最新款智慧手錶處理器。

Moto-Wear-OS-4100-1.jpg
▲ 手錶背面相片,可見心率偵測器及無線充電線圈。

Moto-Wear-OS-4100-2.jpeg
▲ 外圍的字樣經過增強後,可看見 Snadragon Wear 4100 的字樣。


Snapdragon Wear 4100 是高通在去年 7 月所公佈的最新智慧手錶處理器,它採用較為先進的 12nm 製程,號稱比上一代更省電 25%,速度也有明顯增長;不過雖然 W4100 處理器已經問世一段時間,但實際採用此處理器的手錶僅有一款,是中國品牌「出門問問」在去年 9 月所推出的 TicWatch Pro 3。

不過,若將這款手錶與先前流出的 Motorola 產品規劃圖比對,會發現它的外型並不像先前產品規劃圖中提到三款手錶的任何一款,那麼這會不會是 Motorola 的第四款智慧手錶?只有時間才能證明。


引用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