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計畫在 3/2 舉辦線上「Unbox & Discover」發表活動,可能與 AR 眼鏡有關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或許採用 Qualcomm 參考設計打造

三星稍早宣布將於美國東岸時間 3 月 2 日上午 10 點 (台灣時間 3 月 2 日晚間 11 點) 透過 YouTube 頻道舉辦「Unbox & Discover」發表活動,或許將會公布近期有消息曝光的擴增實境眼鏡裝置「Glasses Lite」。

截圖-2021-02-24-上午9.07.52.jpg



同時,就時間點推測的話,三星此款擴增實境眼鏡裝置有可能採是以 Qualcomm 不久前揭曉採用 Snapdragon XR1 運算平台的參考設計打造。

從先前曝光影片來看,三星打造的擴增實境眼鏡裝置將貼近一般眼鏡形式,並且能藉由擴增實境內容進行工作、運動等應用輔助。

在稍早 Twitter 用戶@WalkingCat 釋出影片內容,則顯示三星此款眼鏡類型的頭戴裝置將以「Glasses Lite」為稱,並且可對應虛擬螢幕形式使用,並且能啟用自動調整顯示亮度的太陽眼鏡模式 (Sunglasses Mode),以及混合實境使用模式,並且支援影音通話、擴增實境應用體驗,至於互動方式同樣也是透過手勢識別操作。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