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發表 Enduro 運動智慧錶,具備長達 65 天續航與太陽能充電

Jason | 穿戴裝置
Garmin 先前針對各種運動族群推出不同款式的智慧手錶,有針對一般人的錶款、還有高爾夫球智慧錶、航海智慧錶等等,而昨日 Garmin 也針對需要長時間使用的超級馬拉松、自行車手或是越野跑者發表一款全新智慧手錶 Garmin Enduro,主打具備超長續航力以及內建太陽能充電功能。

Hero.jpg


這款 Garmin Enduro 智慧手錶採用 Power Glass 太陽能面板覆蓋,可吸收太陽能轉變為電力,讓手錶能夠達到最高 65 天的電池續航力;而手錶充電一次即可提供高達 70 小時的 GPS 模式使用時間,若再加上太陽能充電則可提升至 80 小時。

Garmin-Enduro-Smartwatch-1200x675.jpg


另外,Garmin Enduro 也內建許多運動追蹤與訓練工具,它除了心率偵測外,也能支援 VO2 Max 最大攝氧量計算;此外也針對越野跑者提供可即時提示上坡與下坡距離、高度的 ClimbPro 功能,還能追蹤越野單車運動;而在運動後,手錶也能計算恢復時間,讓身體有足夠的時間休息迎接下一場挑戰。

另一方面,Garmin Enduro 內建高度計、氣壓計以及三軸電子羅盤等感應器,可提供運動員高度、天氣以及方位等資訊;手錶也能與 Garmin 的 inReach Mini 衛星對講機配對連線,可透過它傳送所在地座標或是緊急資訊。
   
 
這款 Garmin Enduro 運動智慧錶目前已在美國市場推出,建議售價由 799.99 美元至 899.99 美元不等,台幣約 22,400 元至 25,200 元。


引用來源:Android AuthorityGar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