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女性市場推出:Garmin LILY 智慧腕錶時尚登場

inno | 穿戴裝置
現在市場上除了智慧型手機之外,智慧穿戴裝置也快要是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攜帶裝置之一,而近年來女性用戶也逐年上升,科技產品似乎不再是男性們的專利。Garmin 今天宣布在台推出針對女性用戶的 LILY 智慧腕錶,獨家的印花錶面與低調時尚的外型,讓你的外型更有加分效果。



之所以 Garmin 會推出專為女性用戶打造的智慧腕錶,是因為 Garmin 近三年來發現台灣女性用戶市場成長近 150%,其中又以 26-35 歲的女性用戶族群佔最高比例,所以今年推出的 LILY 智慧腕錶系列是首次由全為女性設計團隊操刀設計,推出針對時尚女性量身打造的智慧穿戴裝置。

IMG_2810.JPG

 

貼心結合時尚外觀 呈現女性智慧底蘊

LILY 智慧腕錶具有市場最小智慧錶的表身設計,錶徑尺寸只有 34mm,而錶帶的部分更只有 14mm 小,錶身上設計了時尚經典的印花造型,輕觸錶面或是轉動手腕即能隨即喚醒錶面,而錶面上的資訊時常處於隱藏式的設計,讓手錶不單單只是手錶,而是成為一款日常生活即可使用的時尚穿搭配件。

IMG_2809.JPG

 

全天候監控身體數據 虛擬閨蜜守護你的健康

自從全球爆發疫情以來,越來越多針對監控生理跡象的產品,例如血氧、心律、呼吸速率等功能,都是日常生活中可以讓使用者自行監控的設計,透過監測身體跡象的來觀察身體的變化,對於日常生活中的防疫也有不小的幫助。這次LILY 智慧腕錶系列除了上述功能之外,更加入了針對女性使用者開發的監測工具,像是全天候健康數據指數、身體能量指數、進階睡眠監測、水分追蹤補充、女性專屬月經週期等,可以時常反應出身體數值,讓使用者可以保持良好的身體品質,調劑身心健康。

IMG_2812.JPG


在造型設計上,LILY 智慧腕錶推出六款不同材質的配色設計:高雅氣質綻放魅力的「經典款」分別為純白燦日金(設計靈感來自於歐洲建築遺跡,展現地中海風格與永續精神)、暗棕深古銅(設計靈感源自於復刻經典印花,低調呈現歷久彌新的時尚簡約)以及黑蘊奶油金(設計靈感來自於風迷全球的時尚格紋,優雅演繹永恆經典),三款接附上義大利皮革錶帶,建議售價為台幣 7,990 元。

IMG_2814.JPG

另外三款則是搭配俏皮活潑融合現代時尚的「運動款」系列:淡沙玫瑰金(設計靈感源自於優雅波浪紋)、靛夜暗灰紫(設計靈感來自綻放的花瓣)以及純白奶油金(設計靈感源自幾何花紋),三款錶帶則是搭配矽膠運動錶帶,建議售價為台幣 6,990 元。

IMG_28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