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容量大幅增加,realme Watch 2 現身 FCC 資料庫

Jason | 穿戴裝置
realme 去年推出首款智慧手錶 realme Watch,在台灣以 1,299 元的親民售價販售,但卻可以支援心率與血氧濃度偵測功能,算是性價比不錯的一款手錶。而最近美國 FCC 資料庫也出現了它的後繼款 realme Watch 2 的資訊,並附上真機照片。

realme 揭曉旗下首款智慧手錶 realme Watch 與智慧電視 realme Smart TV


根據 FCC 上提供的資訊,這款型號為 RMW2008 的 realme Watch 2 外觀依舊呈現方形螢幕設計,整體設計與上一代相當類似,並在右側同樣設置一個操作按鈕。

realme Watch 2 採用同樣的 1.2 吋 320 x 320 解析度 TFT 螢幕,並支援 IP68 防水、藍牙 BLE 5.0;並同樣加入心率偵測以及血氧濃度偵測等功能;而它規格上與上一代最大不同是加入一個 305 mAh 的電池,比起上一代的 160 mAh 大幅提昇。而從上一代 realme Watch 使用時間可達 7-9 天的情況下,realme Watch 2 的續航力應該也能大幅增加。

gsmarena_001 (9).jpg

gsmarena_002 (8).jpg


引用來源:GSM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