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發表首款智慧手環 OnePlus Band,支援 14 天續航

Jason | 穿戴裝置
OnePlus 先前傳出將推出旗下首款智慧手環產品,並且連產品圖片都流出在網路上;而 OnePlus 今日也在印度正式發表這款產品,型號叫做 OnePlus Band。

OnePlus-Band-official.jpg
 


OnePlus Band 在外型上呈現類似小米手環的樣式,它搭載 1.1 吋 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126 x 294 畫素;錶帶採矽膠材質,並可拆下更換為其他款式錶帶。

OnePlus Band 除了內建光學心律偵測器之外,也內建三軸加速度感應器、陀螺儀、SpO2 感應器等配備,並支援 13 種運動追蹤模式。此外手環也支援 IP68 防水,內建 100 mAh 電池容量,充飽後可提供 14 天的使用時間,而且充電時無須將手環本體拆下。
   
 
OnePlus Band 將提供黑色、海軍藍、橘 / 灰配色,將於 1 月 13 日在印度上市,售價為 2,499 印度盧比(約台幣 950 元),基本上也與小米手環的售價相若。OnePlus 並未表示這款手環產品是否會在印度以外的市場販售。


引用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