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教練帶著走】Samsung Galaxy Watch 系列智慧手錶,運動教學大公開!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台灣國內這幾年的運動風氣提升,不管是自行車、路跑,還是進健身房鍛鍊,都越來越多人加入了,不過如果要請教練,一堂課真的好貴啊!還有一些人選擇,或是沒時間外出,只能在家運動,沒有人監督又不知道該怎麼動?



如果你有三星 Galaxy Watch3 或 Active2,那就好解決囉!在一些講求姿勢的健身記錄中,除了持續偵測你的運動狀況以外,三星 Galaxy Watch3 和 Active2 可以提供基本的姿勢指導,讓剛開始運動計畫的使用者,不用毫無頭緒的摸索,而且小編實測只是隨便做,是不會偵測動作紀錄的,想偷懶也沒那麼容易喔!

PXL_20201229_064924938.jpg
▲ 針對部分需要基本動作的健身,Watch3 和 Active2 能提供基本的姿勢指導。

PXL_20201229_064955877.jpg
▲ 這樣在做運動,就可以更有計畫的進行囉!
 
二頭彎舉 手臂伸展 肩推舉
仰臥起坐 波比跳測驗 背部伸展
側平舉 深蹲 開合跳
前抬舉 滑輪下拉 硬舉
弓步    
▲ 小編在這裡也整理了目前支援的運動,給大家參考。

 

搭配 Samsung Health 資源更多

覺得手錶的螢幕太小、課程太簡單嗎?現在打開你的手機,下載 Samsung Health,在健康新知裡的健身計畫,不但有 Samsung 提供的內容,也有許多第三方專業資源,而且都是免費的喔,幫你安排好運動的時間和分配強度以外,還可以下載影片邊看邊做,同時連動手錶的功能,指導你正確的健身。

SAMSUNG Health.jpg
▲ 如果覺得手機給的運動計畫不夠,可以透過手機上的 Samsung Health 下載更多!

Sasmung Health 2.jpg
▲ 進入運動新知,還能按照你的程度和運動目的,幫你推薦訓練計畫。

三星 Watch 運動教學.jpg
▲ 計畫都幫你安排好了行程和時間表,還可以下載健身影片。

三星 Watch 運動教學 2.jpg
▲ 透過影片的指導,幫你安排示範健身,讓你開始運動有頭緒,更有目標和動力!

PXL_20201229_070756709.jpg
▲ 手錶上的計時與階段都會與健身課程的影片同步。

PXL_20201229_071055976.jpg
▲ 你的心跳也會同步顯示在螢幕上,連更早推出的 Galaxy Watch 都支援這個功能喔!

Samsung Galaxy Watch3 和 Active2 不只是紀錄運動的工具,還提供了豐富多元的訓練課程,讓智慧手錶和手機,成為你的隨身健身教練,在新的一年一起鍛鍊更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