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品牌小米價 Wyze Watch 智慧手錶發表

Jason | 穿戴裝置
主打智慧家居和監控產品的美國品牌 Wyze,在推出廉價監控攝影機、自動吸塵機和智慧家居溫度計等產品後,日前宣佈進軍智慧手錶市場。新發表的 Wyze Watch 比起他們先前推出的 Wyze Band 運動手環便宜,甚至比小米手環更超值。

img_hero_47.jpg


定價只需 20 美元(約台幣 570 元)的 Wyze Watch,採用類似 Apple Watch 的方正鋁金屬錶殼設計,雖然售價非常親民,但功能並未打馬虎眼。

Wyze Watch 不但擁有心率監測,更能夠測量血氧濃度。手錶配備彩色 LCD 觸控螢幕,可閱讀手機訊息提示、簡訊或 email 內容,其餘功能包括運動和睡眠追蹤、步數計、IP68 防塵防水、拒接來電、月經週期、可換錶面等,Wyze 聲稱電池單次充電可以使用 9 天。



 

而做為一家智慧家居產品的品牌,Wyze Watch 自然內建了操控智慧家電的功能,而收集的運動和健康數據,透過 Wyze App 可以與 Apple Health 和 Google Fit 同步。

Wyze Watch 有 44mm 和 47mm 兩種尺寸,前者的螢幕為 1.4 吋、320 x 320 解析度,後者則為 1.75 吋、320 x 385 解析度,電池容量分別為 260mAh 和 300mAh,售價由 20 美元起,現在已經於官網接受預訂,但出貨日期預計為明年 2 月。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