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 韓國出現數宗手錶過熱燙傷手腕事件

Jason | 穿戴裝置
今年 9 月發表的 Apple Watch SE,以相對便宜的定價吸引了不少 iPhone 用戶,不過最近就在韓國爆出多宗安全有關的事件,引起了外界的關注。在 10 月 10 日至 19 日期間,發生了至少 6 起 Apple Watch SE 過熱的事件,而所有個案都恰巧在韓國發生。
 
38328-72798-overheating-apple-watch-se-reddit-xl.jpg


幾乎所有發生過熱問題的 Apple Watch SE,都在錶冠旁邊出現螢幕因過熱而損毀的痕跡,有用戶表示過熱情況在充電期間發生,也有用戶在佩戴時過熱,其中一人的手腕更因此被燙傷。有分析指出過熱位置介於震動單元和數位錶冠之間,可能與螢幕連接器有關。
 
1020-6b.jpg


有 3 名用戶表示,已經因此獲得 Apple 免費更換或退款,而 Apple 總部也會派人後續追蹤。網站 Apple Insider 指出,Apple Watch SE 過熱問題暫時只在韓國出現,其他地區沒有類似報告,懷疑是個別批次生產時出現問題,而非手錶本身存在安全問題。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