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外觀屌打其他穿戴裝置的 Samsung Galaxy Watch3,美炸天 ٩(๑•̀ω•́๑)۶

minami | 穿戴裝置
前陣子才在板上看了三星手錶大事紀的手錶們的回顧,想起以前三創排隊幫家人買 Gear Sport 的日子~這次就有幸能參加體驗,謝謝三星體驗活動ヽ(●´∀`●)ノ

IMG_2544.jpg
這次體驗的手錶是:Samsung Galaxy Watch3 41mm(藍牙)星霧金,不同於以往的充滿「智慧手錶」的科技感,
Galaxy Watch3 更加具有身為鐘錶該有的雅緻的外觀,皮製的錶帶更添星霧金的美麗奢華,短短十天的體驗讓我從原本智慧錶嗤之以鼻到現在對它的美愛不釋手啊!!!

因為我也不熟悉別人家的錶,只知道以前(現在也還有)很多智慧手錶是方形的,而我喜歡三星手錶的一點就是手錶是圓形的 !!! 手錶就是圓形才好看啊 !!!
這是我對智慧錶最低的要求而已啊

好!那我們進入主題來白話介紹一下這隻美錶吧!
這次搭配使用的手機是 iPhone11,
重點:與 iPhone 連結,請一定要上網詳看三星官方問與答。(容我稍後為大家進行說明)

功能大綱:一定要提的轉盤設計、各種跳通知、協助運動、身體健康安全、天氣、播音樂、接電話,加上他是一支充滿智慧的美錶。

↓↓↓ 一定要提的轉盤設計
IMG_2578.gif
旋轉錶圈一定是最棒的設計沒有之二,可以迅速瀏覽各種訊息,做任何選擇都是快!狠!準!不會有手指太粗造成操作上的障礙!
旁邊的兩個按鈕:一顆回首頁一顆跳上一頁,真的是再簡單不過,原本以為智慧手錶都很複雜,畢竟功能一堆,不過實際一用才知道連猴子都會。

↓↓↓ 各種跳通知
2.jpg
因為有新聞APP+賴的各種官方訊息,光一小時我的手錶大概就會震個魂飛魄散(?)但非常方便,我是在路上走路時因為沒口袋手機都要拿在手上十分不便,像這樣跳通知的話,我就能把手機放在包包裡也能知道有誰找我了(明明沒有人找)
像我今天出門十一小時,電量從100%掉到73%我覺得這樣的掉電速度不至於一天在外面跳通知會跳到沒電,所以安心地開通知吧!

話說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手機通知無法傳送到手錶中,以為自己跟手錶八字不合氣到差點摔錶,結果:抱歉千錯萬錯原來真的都是我的錯,三星的問與答就是給我這種蠢蛋設計的,詳情請看三星官網問與答,看了千千萬萬次 APP ,義正詞嚴地說自己都有好好連接上,但實際上是個笨蛋呢...
IMG_2579.jpg
↑ 請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論是手機藍牙或是APP中的通知都要打開才會跳通知喔(*´▽`*)
p.s.假如自身手機是iPhone,遇到無法自行解決之問題,相信我,谷歌都會告訴你答案~

↓↓↓ 協助運動
IMG_2544.jpg
IMG_2544.jpg
現在的智慧錶都有這功能呢,真的是現在上班族大家必須靠數據才會運動的通病(明明就只有我

身體健康安全
「當你嚴重摔倒而無法移動,Galaxy Watch3 可為你發出緊急呼叫及訊息」→此句來自官方
新功能!在2020年發生了很多大大小小令人難過沮喪的事,健康地活著比什麼都還重要,為了自己的家人、身邊愛你的朋友,真的推薦一定要戴上這支 Galaxy Watch3 。獨自在異地工作的大有人在,勞累加班的生活有時候連自己的健康都自顧不暇,戴上 Galaxy Watch3 至少為自己的安全多一份保障(發自內心真誠的表示絕非業配

天氣、播音樂、撥接電話​等等現在必備絕對都有!
IMG_2544.jpg
IMG_2544.jpg
IMG_2544.jpg
IMG_2544.jpg
心得:原本以為手錶就是有手錶功能就好了,幹嘛要做一堆功能塞在裡面,但經過這幾天的體驗後,真的『超 方 便!!!』,不僅外觀美麗,而且生活功能樣樣俱全,玩到後來我有好幾天都去附近公園散步呢~所以戴 Galaxy Watch3 會變瘦!
而且在使用過程也都不會卡卡的,順暢度OK,無聊時還可以轉轉盤很療癒ヽ(●´∀`●)ノ
星霧金真的美到翻掉,我回家我阿母還說:唉唷這支錶那ㄟ水尬阿捏,之前你給我那手環麥嘎我攏謀想咩掛 ( ´•̥̥̥ω•̥̥̥` )(翻譯:唉唷這手錶好美捏,你之前送我的手環醜成那樣我都不想戴)

本文係參加 Samsung Galaxy Watch 3 體驗活動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