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Fit2 藍牙智慧手環在台上市

inno | 穿戴裝置
三星今天除了在台發表了 Z 世代輕旗艦 Galaxy S20 FE 5G 之外,同時為了滿足使用者行動穿戴的需要,還推出了與手機相互搭配的「Galaxy Fit2」藍牙智慧手環,將於 10 月 15 日起於各大通路同步推出,建議售價台幣 1,490 元。

-exif-remove-2.jpeg

 

全新 Galaxy Fit 2 智慧充滿你的生活 

三星 Galaxy Fit 2 擁有 1.1 吋 AMOLED 全彩大螢幕,並搭配星幻黑機身擁有沈著穩重的配戴感,其錶面可使用高達 75 種的錶面設計,在充飽電力的使用情況以低用量關閉心跳與運動偵測狀態模式下,最長可達 21 日的長時間續航程度。

-exif-remove.jpeg

同時 Galaxy Fit2 也內建了個人健康偵測紀錄的功能,包含五種自動運動偵測、睡眠與壓力偵測、90 項運動健身選擇,並貼心的提供了洗手提醒功能,在目前後疫情時代勤洗手才能保持健康衛生的身體環境;且針對喜愛游泳的朋友們,Galaxy Fit2 也具備了 5ATM 防水等級的水下使用規格,使用者可以搭配各款 Galaxy 系列手機,透過 Samsung Health 中追蹤自己的生活與運動目標,讓 Galaxy Fit2 成為你生活中的智慧好夥伴。

 

三星 Galaxy Fit2 藍牙智慧手環規格表:

截圖 2020-09-24 下午3.05.00.png

Galaxy Fit2 藍牙智慧手環,將於 10 月 15 日起於各大通路同步推出,建議售價台幣 1,49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