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也出智慧手錶,vivo Watch 實機諜照亮相

Jason | 穿戴裝置
先前包括 OPPO 以及 realme 都推出了自家品牌的智慧手錶,同屬步步高集團的 vivo 似乎也不想落人後,現在傳出他們也將推出自己的智慧手錶,名字就叫做 vivo Watch(不要跟華碩的 VivoWatch 搞混了)。

最近對岸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在微博上發出一張號稱是 vivo Watch 的實機照片,他表示 vivo Watch 將會在 9 月底發表,從外形來看它採用傳統圓形錶盤設計,右側設有兩個按鍵,與 OPPO / realme 的類 Apple Watch 造型有所不同;而「數碼閒聊站」也指出它會有 42mm 與 46mm 兩種規格,錶殼採不鏽鋼材質,並有橡膠或是皮革錶帶;螢幕採用 AMOLED 面板,並支援 5ATM 防水功能。

Screenshot_2020-09-10 微博.png


而在功能性部分,vivo Watch 除了一般的心率偵測、消耗卡路里追蹤之外,還能支援血氧濃度檢測,另外具備獨立音樂播放、Jovi 語音助理、NFC 與行動支付功能,電池續航力可達 18 天,但系統並非採用 Wear OS。至於售價部分,「數碼閒聊站」僅指出它的報價會在人民幣一千元以上。

006BlblIgy1gilcarjh4sj32o03k0qv7.jpg


引用來源:Android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