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米推出 Zepp E Square 與 Zepp E Circle 兩款智慧手錶

Jason | 穿戴裝置
屬於小米生態鏈公司一員的華米,以 Amazfit 品牌智慧手錶為台灣消費者所認識,不過他們最近成立了一個副品牌叫做 Zepp,並且推出了兩款新品智慧手錶 Zepp E Square 與 Zepp E Circle,預計將在近日於英國與美國上市。

zepp-e-part2-1.jpg


從型號就可以看出這兩款智慧手錶在外觀上的不同:其中一個採用方形錶盤,另外一個則是圓形錶盤;Zepp E Circle 採用 1.28 吋圓形 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416 x 416,而 Zepp E Square 則使用方形 1.65 吋 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348 x 442 畫素,兩者均採用不鏽鋼做為錶殼材質,並備有不同材質與顏色的錶帶,像是橡膠、皮革或是金屬。

Zepp-E-Smartwatch.png


這兩款 Zepp 智慧手錶均內建心率偵測器,可支援血氧濃度偵測,另外支援 11 種運動追蹤,包括自行車、登山、游泳、步行、室內與室外跑步等。手錶也能夠偵測用戶睡眠品質,並支援 5 ATM 防水能力,因此戴著游泳也沒問題;但這兩款手錶均未內建 GPS,必須透過手機分享定位資訊給手錶才能追蹤戶外運動軌跡。

zepp-e-part2-6.jpg


而在續航力部分,Zepp 兩款手錶均內建 188 mAh 電池容量,由於系統並非採用 WearOS 而是自家系統,因此續航力可達 7 天,在只顯示時間的基本模式下,續航力可達 15 天。兩款手錶內建 5 種錶盤可以更換,也可透過搭配的 Zepp App 下載新錶盤使用。

zepp-e-part2-3.jpg


目前 Zepp E 兩款手錶將會在英國與美國開賣,美國售價為 249 美元(約台幣 7,310 元),英國售價則為 209 英鎊(約台幣 8,180 元),預計 9 月 1 日開賣。其餘國家上市計畫未定。

Zepp-E.jpg

Zepp-E-2.jpg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