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智慧錶:華為發表 Watch Fit,售價僅 3K

Jason | 穿戴裝置
華為繼 Watch GT、GT 2 與 GT 2e 之後,最近發表一款新品智慧手錶:HUAWEI Watch Fit,預計將於 9 月 3 日起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開賣,售價為 399 阿聯酋迪拉姆,換算台幣約 3,190 元,是一款平價的智慧手錶機種。

huawei-watch-fit-3.jpg


HUAWEI Watch Fit 與前幾款智慧手錶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採用有點拉長的方形螢幕設計,這塊 1.64 吋的 AMOLED 螢幕具備全彩顯示,解析度為 280 x 456 畫素,畫素密度達 326 PPI;此螢幕也支援 Always-on 顯示,並內建 6 種 Always-on 錶盤設計。而手錶本身也搭載包括加速度感應器、陀螺儀、環境光源感應器以及心率偵測器等多種感應器,內建 4GB 儲存空間,並且可提供 5 ATM 防水能力,內建的電池充一次電可以使用 10 天。

huawei-watch-fit-2.jpg


HUAWEI Watch Fit 雖然平價,但運動追蹤功能也沒有馬虎。手錶內建 96 種運動追蹤功能,其中 11 種為專業運動追蹤模式;此外手錶支援 AI 心率偵測演算法,可根據心率提供個人化的訓練建議。此外,手錶還有 12 種健身動畫示範,可在需要時提供指導。最後,Watch Fit 不但能夠偵測心率,還可計算血氧濃度比例(SpO2),符合專業運動員需求。
 



引用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