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熱賣效應:Apple Watch 也要出 SE 版?

Jason | 穿戴裝置
今年上市的新版 iPhone SE 2 熱賣,讓蘋果找到了一條吸引中低階市場消費者的門路,就是以舊款設計和部份舊款零件,搭配最新的處理器,再以相對佛心的中階定位吸引客戶。蘋果現在傳聞將於明年再度使用此招,但是用在 Apple Watch 之上。

luke-chesser-JpY2rPHFL8E-unsplash.jpg
Photo by Luke Chesser on Unsplash


目前 Apple Watch 已經是市佔率最高的智慧手錶,但有傳聞指出蘋果希望將智慧手錶產品擴展至 iPhone 和 AirPods 的規模,於是有意推出一款相對便宜的 Apple Watch SE 以吸引更多人選購。消息指 Apple Watch SE 將會採用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外形,但內建與今年稍後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6 相同的 S6 處理器,並搭配 16GB 儲存空間、藍牙 5.0 和有 4G 連線版本。

0819-3b.jpg

而 SE 版部份的高階功能,例如心電圖、Always-on 螢幕都會被拿走,Apple Watch SE 據說也只會提供 42mm 一種尺寸。Apple Watch SE 預計會在明年 3 月推出,售價傳說將會跟目前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定價相同,普通版為 6,400 元,而 4G 版本則售 9,900 元。

如果 Apple Watch 真的會出 SE 版的話,你會想要買便宜的 SE?還是功能更強的 Series 6?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們你的看法。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