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 3 NCC 認證圖片流出,台灣上市不遠了

Jason | 穿戴裝置
三星今年將推出的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3,先前已經有不少傳言以及外觀圖片在網路上流出,而最近又有一批手錶實拍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不過來源卻是 NCC,也就是說 Galaxy Watch 3 正在 NCC 驗證的過程中,可能不久之後就會跟台灣消費者見面。

這一批 Galaxy Watch 3 圖片是由爆料人 the_tech_guy 在推特上公佈,雖然他表示這批照片是由 NCC 認證頁面而來,不過小編找了一下並沒有發現 NCC 網站上有它的認證通過紀錄,因此可能目前還在審驗階段之中。從照片可發現手錶有銀色與黑色錶殼兩種色系,並搭配黑色皮革錶帶;另外也有一個無線充電座。

   
 
另一方面,Evan Blass 也在推特公開一段號稱是 Galaxy Watch 3 的行銷動畫影片,裡面除了展示各種不同的錶盤之外,也有一些手錶的功能。
 


根據先前傳聞,Galaxy Watch 3 將會有 41mm 與 45mm 兩種尺寸,分別搭載 1.2 吋與 1.4 吋螢幕以及 247mAh 與 340mAh 電池容量,內建旋轉錶圈,並將會採用不銹鋼錶殼材質,有黑、銀、銅三種色系;甚至還可能會有黑色鈦金屬版本。此外手錶也將會支援 Wi-Fi 或是 LTE,部分地區可支援 ECG 心電圖偵測功能。Galaxy Watch 3 傳聞將在 8 月 5 日舉辦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中,與 Note 20 系列同時間發表。


引用來源:GSM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