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網友喜愛的 3 款智慧穿戴手錶揭曉

活動小組 | 穿戴裝置
活動小組先前在站內舉辦了智慧穿戴手錶的小小調查,總計 100 多位會員共襄盛舉,究竟哪幾款智慧手錶、手環是最受大家歡迎的呢?小編將大家喜歡的款式依照熱門的程度簡單地做了個排名。若你最近想入手智慧手環或手錶,不彷參考看看。

第 3 名:Apple Watch Series 3
screencapture-apple-tw-apple-watch-series-3-2020-07-06-14_48_46.png
雖然說 Apple Watch 目前已到第 5 代,但站上多數的會員仍是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3 居多。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售價依據錶殼尺寸(38公釐/42公釐)、連線能力(GPS+行動網路/GPS)而有所區隔。如果你剛好本身就是 iPhone 使用者,當然搭配 Apple Watch  使用就更能完整地發揮功能。

第 2 名:Amazfit 米動手錶 青春版
米動手錶青春版.jpg
米動手錶青春版為小米生態鏈華米科技所發表的智慧手錶,售價 2000 元有找!長方形的錶面,四種不同風格的顏色,錶帶也可以拆開來。續航力的部分若平時主要拿來計步和睡眠監測的用途的話,最高能到 45 天。手錶同時支援 GPS 、GLONASS 雙模定位,可以配合小米運動 3.0,檢視你運動的數據。 

第 1 名:小米手環 4
小米手環.jpg
價格親民的小米手環一向都是想入門智慧穿戴的消費者的首選,同時也是這次的調查中最多的會員擁有的智慧手環!小米台灣最近剛舉辦夏季新品發表會,全新的小米手環 5 、小米手環 4C 正式開賣了,不知各位會員會想嘗鮮看看嗎?

選購智慧手錶或是智慧手環你最注重哪些功能呢?歡迎在底下回文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