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 3 現身官網支援頁面,發表日不遠了?

Jason | 穿戴裝置
三星今年將發表的新款 Galaxy Watch 智慧手錶,先前傳出將不會稱為 Galaxy Watch 2,而改稱為 Galaxy Watch 3;而它除了先前通過美國 FCC 認證以外,也傳聞將會把實體旋轉錶圈的功能加回來。而最近韓國三星官網的支援頁面中,出現了 SM-R840 以及 SM-R850 兩款產品的資訊,被認為就是 Galaxy Watch 3;而這可能也代表這款手錶的發表時間不遠了。

時尚運動智慧錶,Samsung Galaxy Watch 46mm 開箱實測
▲ 一代 Galaxy Watch


SM-R840 以及 SM-R850 這兩個型號目前被認為是 Galaxy Watch 3 的兩個不同尺寸款式,分別是 41mm 與 45mm;另外 SM-R845 與 SM-R855 可能會是上述兩款的 LTE 版本。根據先前的傳聞指出,新的 Galaxy Watch 3 將會內建 8GB 儲存容量,是上一代的二倍;三星可能也會推出不銹鋼以及是鈦金屬錶殼材質的版本。

此外,新的 Galaxy Watch 3 預期也會搭載 Gorilla Glass DX 抗刮玻璃、心率偵測器、心電圖感應(ECG)、睡眠偵測功能、無線充電功能、5ATM 防水等特性;手錶可能也會搭載新版針對穿戴裝置設計的 One UI 介面。

Samsung-Galaxy-Watch-3-SM-R840-Support-Webpage.png


引用來源: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