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傳於新款Galaxy Watch 2加回實體錶圈轉環介面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另外也會額外加入鈦合金材質

去年 8 月宣布推出的 Galaxy Watch Active 2 取消實體錶圈轉環後,三星有可能會在新款 Galaxy Watch 2 恢復此項設計,讓使用者能透過直覺方式操作手錶功能。

galaxyWatch_01.jpg



相比 Galaxy Watch Active 2 採用觸控操作的數位化錶圈轉環,三星過去在 Galaxy Watch 採用的實體錶圈轉環,還是有較為實際的操作感受,因此在接下來預計與 Galaxy Note 20 系列機種一同更新的 Galaxy Watch 2,預期會恢復採用實體錶圈轉環設計。

而依照 SamMobile 網站取得消息,指出三星預計會推出不同尺寸設計的 Galaxy Watch 2,預期會包含兩種尺寸規格,並且採用不鏽鋼錶殼設計,更支援美國軍規標準 MIL-STD-810G,同時也會加入支援 GPS、Wi-Fi、藍牙,以及 4G LTE 連網功能。

除了採用不鏽鋼材質設計,相關消息更認為三星將在此次推出的 Galaxy Watch 2 增加鈦合金錶帶款式,同時定位依然會設定在高階智慧錶款,與 Galaxy Watch Active 2 設定在運動錶款定位做區隔。

另一方面,在南韓食品藥物安全部核准三星旗下 Health Monitor 軟體服務可用於醫療,三星預期將在今年第三季讓 Galaxy Watch Active 2 可量測個人血壓數值,意味即將推出的 Galaxy 2 也會搭載相同功能。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