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揭曉旗下首款智慧手錶 realme Watch 與智慧電視 realme Smart TV

Jason | 穿戴裝置
一如先前預告,realme 於今(25)日在印度舉辦新品發表會,首度揭曉旗下首款智慧手錶 realme Watch 以及智慧電視 realme Smart TV,都將於六月首先在印度上市。

VXOZUGGg.0.jpg


在 realme Watch 部分,它採用類似 Apple Watch 的方形錶面設計,內建 1.4 吋 320 x 320 LCD 螢幕,系統似乎採用客製版 Android,可顯示手機通知、控制音樂播放、接聽或掛斷來電,另外也可透過內建的心率偵測器偵測心跳或是睡眠品質。而在電力部分,realme 強調它在一般使用狀態下可維持 7 至 9 天,在省電模式下可使用 20 天。

realme Watch 將於 6 月 5 日在印度上市,售價為 3,999 印度盧比,約台幣 1,580 元。

jWqkygdQ.jpg


而在 realme Smart TV 部分,由於是在印度推出,它的規格就往較入門的方向切入。realme Smart TV 會推出 32 吋 720p 解析度款式以及 43 吋 1080p 款式,並沒有 4K 款式,但可以支援  HDR10 / HLG 以及擁有 400nits 亮度。此外電視也採用了聯發科處理器,並內建經過 Dolby Audio 認證的四組喇叭。此外,電視也將採用 Android TV 平台。

realme Smart TV 將於 6 月 2 日在印度上市,32 吋與 43 吋的售價分別為 12,999 印度盧比(約台幣 5,145 元)以及 21,999 印度盧比(約台幣 8,710 元)。

R94Mayes.jpg


引用來源: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