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風格、14 天續航 Amazfit Ares 智慧手錶發表

Jason | 穿戴裝置
由小米所投資的華米科技(Huami),專注於智慧穿戴裝置的研發,先前已經推出過不少 Amazfit(米動)品牌智慧手錶與手環,就連小米手環也是由華米所代工生產。而他們今日也發表最新的 Amazfit Ares 智慧手錶,它不但有硬派外型,也支援 50 公尺防水、70 項運動追蹤模式,內建 GPS + GLONASS 雙星定位並具備 14 天電池續航力,售價為人民幣 499 元(約台幣 2,100 元);目前正在中國大陸舉辦預購活動,預計 6 月 1 日上市,台灣上市計畫未定。

720.jpg


Amazfit Ares 智慧手錶外觀相當陽剛粗獷,具備「岩黑」與「軍綠」兩款色系,手錶錶面採八角形設計,搭載一個 1.28 吋方形反射式彩色螢幕,在大太陽下也能看得清楚,並以康寧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做為保護;手錶背面也加入 BioTracker PPG 生物追蹤光學感應器,可監測心率與睡眠品質。

01.jpg


在防水等級上,Amazfit Ares 可支援 5ATM(50 公尺)防水,適合喜好戶外活動用戶;此外手錶也內建高達 70 項運動模式,並透過 FIRSTBEAT 演算法提供包括最大攝氧量(VO2 Max)、完全恢復時間、運動負荷以及運動效果等數據分析,幫助用戶提升運動水準,避免運動所帶來的損傷。

此外,Amazfit Ares 也內建 GPS + GLONASS 雙星定位功能,能夠更準確定位用戶的運動軌跡;並且內建的氣壓計也能計算出海拔高度等訊息。

Screenshot_2020-05-19 Amazfit Ares.png
▲ 但小編不得不說,Amazfit 設計的這個錶面實在是太像 Apple Watch,連三個同心圓的活動追蹤圖示都一模一樣。

Screenshot_2020-05-19 Amazfit Ares(1).png
▲ 手錶支援的 70 種運動模式一覽。(可點圖放大)


而在電池續航力部分,Amazfit Ares 內建 200 mAh 電池容量,日常使用模式可提供 14 天的續航力、僅開啟時間顯示、運動監測與睡眠監測的基礎手錶模式可維持 90 天;若是開啟 GPS 記錄運動軌跡與心率偵測,可維持 23 小時。

Screenshot_2020-05-19 Amazfit Ares(2).png


引用來源:Amaz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