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應每年同志遊行活動,蘋果首度一次更新兩款彩虹錶帶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新款彩虹錶面預計在watchOS 6.2.5版本更新增加

目前在watchOS 6.2.5 beta 5確認加入多款彩虹錶面後,蘋果稍早也確認推出兩款Apple Watch彩虹錶帶配件,其中更首度加入以Nike運動錶帶為基礎設計款式。

MY1X2_AV1-side.jpeg



相比過往僅在一年內推出一款Apple Watch彩虹錶帶配件,蘋果此次首度在一次更新兩款設計,藉此呼應每年選在6月間舉辦的同志遊行活動 (但今年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導致無法順利舉辦)。

此次推出兩款設計中,其中一款式以運動錶帶為基礎,並且採用此次在watchOS 6.2.5 beta 5加入的彩虹錶面設計風格,藉此讓彩虹延伸至整個錶帶,而另一款則是以Nike運動錶帶為基礎,並且在各個開孔內加入彩虹元素。

MY1X2_AV2-side.jpeg


兩種彩虹錶帶都會提供40mm與44mm尺寸,同時目前已經在包含台灣在內的Apple Store上架銷售,建議售價均為台幣1600元。

MY1X2.jpeg

MYD62.jpe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