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度曲面螢幕:Amazfit X 智慧手錶 Indiegogo 募資販售中

Jason | 穿戴裝置
由小米所投資的華米 Amazfit,近期推出不少智慧穿戴商品,本站也有一些網友分享了他們入手的 Amazfit 智慧手錶開箱文。而最近 Amazfit 又有一項新品即將推出,不過這一次他們用了比較特別的方法販售:透過 Indiegogo 集資生產。

720.jpg


Amazfit 正在 Indiegogo 上集資一款「Amazfit X」智慧手錶,它最大特色是採用了一個 2.07 吋 AMOLED 曲面螢幕,解析度為 206 x 640,具備 326PPI 畫素密度。雖然說在穿戴裝置上使用曲面螢幕,Amazfit 並不是首創,先前三星 Gear Fit 就已經使用過;不過 Amazfit X 的曲面螢幕特色是它的曲度達到 92 度,華米表示這樣的曲度配戴起來會更為舒適。

另外,Amazfit X 在手錶上面完全沒有設計任何實體按鍵,但他們在手錶側邊加入了一個壓力感應器,只要壓一下側邊就可以執行手錶的不同功能。

ecdnvh9gwtffg4vyfrsx.png

Huami-2048x960.jpg


而在手錶功能部分,Amazfit X 智慧手錶內建心律偵測器,可測量血氧濃度(SpO2),並可支援 GPS+GLONASS 雙衛星定位;此外它也可以支援 5ATM(50 公尺)防水,因此可以游泳時配戴;手錶並加入 9 項運動追蹤功能,包括室內健身、室內游泳、戶外單車、步行、室內單車、戶外跑步、跑步機、橢圓機、以及戶外游泳。此外,手錶也有 7 天的電池續航力。

qijcxybpvqqzsb7ugy7o.jpg


Amazfit X 目前正在 Indiegogo 網站上進行募資,超早鳥售價為 149 美元(約台幣 4,460 元),未來建議售價則為 329 美元(9,840 元),目前已經突破原訂募資目標。

lldtehlywm7bovxrparo.jpg


引用來源:Indie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