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和 P40 系列同步亮相, Huawei Watch GT 2e 造型搶先曝光

Mason | 穿戴裝置
當前包含 Apple、Samsung、小米和 Huawei 等手機品牌都有推出智慧手錶,而華為旗下智慧錶的特色之一,就是因為擁有不俗的電池續航力,因此 Huawei Watch GT 系列產品在市場上的反應不錯。而從日前的情報來看,華為似乎已經準備好為 Huawei Watch GT 系列智慧錶推出新版本。

huawei-watch-gt-2e-1-1280x720.jpg

日前 Huawei Watch GT 2e 的產品諜照在網上流傳,從產品名稱就可以猜想到這是 2019 年下半年發表 Huawei Watch GT 2 的小改版。Huawei Watch GT 2e 的外型設計走運動風,看來更適合喜愛戶外運動的人士配戴,但規格方面據說沒有太大變動,幾乎和 Huawei Watch GT2 一樣。
 




Huawei Watch GT 2e 螢幕維持 1.39 吋,解析度為 454 x 454,錶徑為 46mm,男士的手腕會比較適合配戴。手錶內建 455mAh 電池,搭配 HiSilicon Hi1132 處理器和自家系統,官方宣稱可以連續使用 14 小時。

儲存容量為 4GB,並可配合藍牙 5.1 連接無線耳機播放。除了運動追蹤和訊息提示,Huawei Watch GT 2e 其他功能還包括 GPS、步數計、睡眠追蹤和心率偵測等。

華為預期將會於 3 月 26 日在巴黎舉行發佈會,預計 Huawei Watch GT 2e 屆時會跟 P40 系列旗艦手機同步登場。





資料來源:slash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