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破五萬的精品智慧錶,TAG Heuer Connected 第三代亮相

Mason | 穿戴裝置
日前精品品牌萬寶龍 Montblanc 推出全新 Wear OS 智慧錶 Summit 2+,售價約台幣 35,000 元起跳,結果隔沒多久知名鐘錶品牌 TAG Heuer 也推出了新款智慧錶,同樣採用 Google 的 Wear OS,但定價比萬寶龍的智慧錶更高貴,售價由 1,800 美元起跳,約台幣 54,500 元。

TAG-Heuer-unveils-yet-another-crazy-expensive-Wear-OS-smartwatch-with-no-LTE.jpg

TAG Heuer 日前推出的是第三代的 TAG Heuer Connected,無論是外部設計還是內部規格都有所改進;支援 5ATM 防水的錶身變得更符合人體工學,錶身右側還有 3 枚方便操控的實體按鈕。規格方面,TAG Heuer Connected 的螢幕為 1.39 吋 OLED、解析度 454 x 454,搭配高通 Snapdragon Wear 3100 處理器和 1GB RAM 並內建 430mAh 電池,官方宣稱可以使用 20 小時(或在運動模式下使用 6 小時)。

1584068822396.jpg

Wear OS 賣萬四蚊   第三代 TAG Heuer Connected 智能表推出

TAG Heuer 為第三代 Connected 配備了心率監測、GPS、指南針、NFC、藍牙 4.0、Wi-Fi、加速度儀和陀螺儀,有搭載運動追蹤功能可以記錄跑步、高爾夫等運動。由於採用 Wear OS 系統,手錶可支援 Google Assistant 和其他 Google服務。

第三代的 TAG Heuer Connected 智慧錶提供多款錶帶選擇,手錶售價由 1,800 美元到 2,350 美元不等(約台幣 54,500 元到 71,000 元)。

Wear OS 賣萬四蚊   第三代 TAG Heuer Connected 智能表推出

SBG8A80_BT6221_16.jpg

資料來源:droid-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