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智慧錶小幅進化,Montblanc Summit 2+ 發表

Mason | 穿戴裝置
知名的精品品牌 Montblanc 萬寶龍旗下有多種不同的產品,手錶也是其中之一,而且他們也有推出智慧錶。日前 Montblanc 萬寶龍就發表了新的 Wear OS 智慧錶:Summit 2+ 系列。作為 2018 年 9 月發表的 Summit 2 系列後繼型號,新錶 Summit 2+ 外形設計和上一代差別不大,但規格配置則有所進化。



Montblanc Summit 2+ 繼續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3100 處理器,搭配 1GB RAM 和 8GB 儲存,以 Wear OS 智慧錶來說這規格夠充裕了。除了支援藍牙 4.1 和 Wi-Fi 連線,還引入 4G LTE,配戴者可以不須連接手機、獨立使用手錶。

Montblanc Summit 2+ 內建 440mAh 容量電池,官方宣稱在關閉 1.28 吋藍寶石玻璃螢幕的 Always-on 功能,並啟動省電模式之下,續航力最長可達 5 日。
 




 
Montblanc Summit 2+ 預載了自家旅遊 App,提供旅遊資訊和語音翻譯功能,也有 TimeShift App 以協助旅客在飛行後調節入睡時間,盡快解決時差問題。此外,手錶還有專屬的健身教練 App VoTMax。

Montblanc Summit 2+ 有黑色 DLC 鋼身、銀色不銹鋼、玫瑰金色、銅色鋼身 4 種款式選擇,Montblanc 也提供大量不同的錶帶款式讓顧客購買,至於售價方面則是由 1,170 美元起跳,折合台幣約 35,300 元。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