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打算推出健身專用的真無線耳機

inno | 穿戴裝置
三星推出了真無線耳機也已經有一陣子了,其中以 Galaxy Buds 系列算是相當受到運動愛好者的喜愛,因為它的外型以及便利性相當適合成為運動耳機使用,而三星正是看中了這一點,目前似乎也打算推出一款真正能在運動上使用的真無線耳機。

Samsung-may-launch-new-fitness-oriented-earphones.jpg

目前三星真無線耳機產品當中,算是以 Galaxy Buds 系列為熱門,除了輕小好帶之外,經由 AKG 調校的音質也算是有品質上的保證。不過以 Galaxy Buds 來說的話,硬要說出它的缺點大概就是防水等級不夠,只有 IPX2 而已,比起真正拿來運動的真無線耳機,防水功能上還是有所差異,畢竟如果常流汗的話,可能要 IPX4 以上甚至到 IPX7 才有用。

註解 2020-03-05 013004.jpg

另外還有提到是說,三星打算在耳機裡設計可以偵測運動量、心律以及卡路里等功能,讓耳機除了有播放音樂功能之外,還能是一款運動型的穿戴裝置產品。

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