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類似 Apple Watch,OPPO 也打算推出智慧手錶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OPPO副總裁沈義人稍早透露即將推出的智慧手錶宣傳圖像,顯示OPPO接下來或許將會在MWC 2020期間揭曉旗下首款智慧手錶。



007a578Zgy1gbeau1txioj32741iwk7i.jpg

從外觀顯示,OPPO預計推出的智慧手錶外觀同樣類似Apple Watch,但是並未採用錶冠設計,而是採用兩組實體按鍵,同時錶帶固定方式也明顯不同,因此不確定是否同樣可以更換錶帶。

至於錶面則同樣採用方形設計,但邊緣採用圓弧曲線,錶殼則可能以不鏽鋼材質打造,預期也會加入防水抗刮設計。

新款智慧手錶預期將會隨著OPPO旗艦新機Find X2一同亮相,最快有可能選在MWC 2020期間推出,但也可能藉由獨立發表會對外公布。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