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卡西歐三防智慧錶,小米 Amazfit T-Rex 有軍規認證、電力最長達 66 天

Mason | 穿戴裝置
說到針對戶外活動使用的智慧錶,Casio ProTrek 系列的智慧錶產品算是相當知名的產品,但不僅價格偏高,而且電量並不算充足。假如你並不需要用到氣壓計和顯示高度的功能,那小米生態鏈企業 Huami 日前發表的 Amazfit T-Rex 或者是一個不錯的替代產品,最重要是定價和 Casio ProTrek 系列相比更加親切。
 


日前新發表的 Amazfit T-Rex 主打三防設計,機身通過了軍事級 MIL-STD-810G 認證,可以在極端環境,例如攝氏 -40 至 70 度氣溫下正常運作,又能抵禦鹽水或酸鹼的侵蝕。堅固的塑膠錶身搭配 4 枚金屬按鍵身,整體重量(連矽膠錶帶)只有 58g。
 



Amazfit T-Rex 配備以 Gorilla Glass 3 覆蓋的 1.3 吋 AMOLED 螢幕,解析度 360 x 360,支援 Always-On Display 功能。手錶內建 GPS + GLONASS,支援藍牙 5.0 BLE,可以和 Android 5.0 或 iOS 10.0 以上的手機連接。

Amazfit T-Rex 內建 390mAh 鋰電池,官方數字表示可連續使用 20 天,開啟 GPS 下則可使用 20 小時,在基本手錶模式更可使用長達 66 天。
 



 
除了一般的來電和訊息提示、天氣預報、久坐提醒等,Amazfit T-Rex 也有全天候心律偵測和睡眠追蹤功能。Amazfit T-Rex 提供 14 種運動模式,包括跑步、跑步機、散步、單車、遠足、登山等,錶身擁有 5ATM 防水,就算是游水或三項鐵人時使用也沒有問題。

Amazfit T-Rex 會在中國市場率先上市,有灰、黑、卡其、軍綠和迷彩 5 種顏色選擇,官方定價 7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3,500 元左右,台灣是否推出目前還無法確認。
 
資料來源:amaz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