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更新:官網正式發表) 小米手錶 Color 售價曝光、開箱影片同步附上

Mason | 穿戴裝置
內文資訊更新:小米中國官網正式發表了小米手錶 Color,確認定價真的就是 799 人民幣,1 月 3 日早上10 點開放選購。

日前我們分享了小米手錶 Color 預計會在 1 月 3 日推出的消息,當時小米官方表示新錶的規格和定價,都會在 1 月 3 日早上 10 點一併公開。結果小米手錶 Color 和很多中國品牌的 3C 產品一樣,沒發表前就已經被自家人爆料,日前有小米之家就已經公開了小米手錶 Color 的售價。
 
01.jpg

有中國網民日前拍攝到小米之家的大型顯示螢幕,清楚展示了小米手錶 Color 的定價,甚至表示有現貨開售。 小米手錶 Color 的售價為 7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3,450 元左右。

根據目前已經公開的資料,小米手錶 Color會配備 1.39 吋 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454 x 454,並且有大量錶面設計可供下載。



 
小米手錶 Color 的錶身防水達 50 米,配置 NFC、GPS 和 GLONASS,並擁有多種運動追蹤模式,也提供基本的步數統計、心率偵測和睡眠追蹤功能。小米手錶 Color  搭載 420mAh 電池,官方續航力最長可達 14 天,並採用自家系統且支援小愛智慧助理,透過藍牙 5.0 LE 可與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連接使用。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