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 iPhone 使用,蘋果首款 AR 頭戴裝置預期會在 2020 年問世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先前便掌握不少蘋果新品動態的彭博新聞記者Mark Gurman,在稍早的報導中透露蘋果首款擴增實境頭戴裝置預期會在2020年正式推出。


01.jpg

原本先前有不少看法認為今年預計推出的蘋果首款擴增實境頭戴裝置,或許因為還需要一些開發時間,因此預計會延後至2020年正式推出。不過,Mark Gurman也提到如果此項擴增實境頭戴裝置實際推行時間,仍有可能延後。

在此之前,市場消息便指稱蘋果擴增實境頭戴裝置將搭配iPhone連接使用,並且能以擴增實境形式將內容投放在頭戴裝置顯示,支援在使用者是線索及範圍顯示即時訊息、郵件,或是地圖等內容。

而蘋果預期也會針對此款裝置提供相關App,並且透過App Store下載使用。

除了擴增實境頭戴裝置,蘋果也預期推出支援睡眠品質追蹤功能的新款Apple Watch,以及首款採用Arm架構處理器的MacBook產品。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