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小米、華為等廠商競爭,Fitbit 據傳準備對外出售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早期投入智慧穿戴裝置市場發展的Fitbit,稍早傳出準備對外出售消息。



01.jpg

依照路透新聞引述消息來源指出,Fitbit可能與風險投資銀行奎特里斯特聯合公司 (Qatalyst Partners)合作,預計對外尋求合適的潛在買家,藉此在競爭激烈的智慧穿戴市場另尋出路。

目前Fitbit尚未決定是否對外出售,而奎特里斯特聯合公司也持續建議Fitbit考慮不同選擇。而若fitbit考慮對外出售,包含Alphabet與多家私募投資機構都會對其感到興趣。

Fitbit現行市值約在11億美元,旗下產品包含運動手環、手錶等智慧穿戴裝置,而為了增加更多營收機會,Fitbit後續也串連行動支付服務,並且推出耳機產品配件,希望能在旗下產品延伸更多使用商機。

不過,因為小米、華為在內中國品牌切入市場競爭,導致智慧穿戴裝置售價被大幅拉低,使得Fitbit在內原本進軍智慧穿戴裝置市場的廠商面臨挑戰,進而選擇退出市場,或是像Fitbit繼續在市場奮戰。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