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娃兒 UAG Apple Watch 經典頂級皮革錶帶開箱(不專業開箱)

無奈 | 穿戴裝置
首先會寫這篇開箱文是在其他論壇上獲得的商品
原先只想說在那邊開箱分享,但回文的人真的很...所以打算刪除在這邊分享就好~(抒發一下心情而已)不好的就讓它過去吧~嘆氣

進入正題~~
這次要體驗的錶帶是【UAG】Apple Watch 經典頂級皮革錶帶(LEATHER WATCH STRAP)回到家看到了家裡的小娃兒在拆東西...XD
IMG_2563.JPG
IMG_2564.JPG

拿出來一看原來是期待已久的錶帶終於來了,看看那滿懷期待的表情,比我還要開心阿!
非常仔細的看了外包裝盒,居然可以設計的那麼漂亮,很好很好娃爺非常得滿意!!高興
IMG_2569.JPG
IMG_2573.JPG
IMG_2574.JPG
IMG_2579.JPG
IMG_2584.JPG

仔細的看過外包裝盒之後就直接進入今天的主角了,慢慢得開啟那令人愛不釋手的皮革錶帶!
IMG_2586.JPG
IMG_2587.JPG

哈哈哈~看的了嗎??這錶帶就是我期待好久的東西,摸起來相當得順手啊!
IMG_2588.JPG

喜愛到不行!!讓我吃一口看看~
IMG_2590.JPG

天啊!!這皮革~皮革~好好的皮革!以後再也用不到該怎麼辦阿!!
IMG_2591.JPG

好了...太過了頭~拉回來!在仔細的看了一下這皮革錶帶的設計!
IMG_2596.JPG

把原先的副場錶帶給拿下來,雖然也都是皮革的,但真的差滿多的...副場的錶帶都已經掉漆加上變色了...剛好有很幸運的拿到這皮革可以將舊的收起來了!
IMG_2599.JPG
IMG_2598.JPG
IMG_2597.JPG

換上新的錶帶之後,整隻手錶就很新的一樣,搭配起來相當得好看!IMG_2600.JPG
IMG_2601.JPG

不銹鋼錶扣設計得很有質感,還有兩個扣還可以固定!
IMG_2602.JPG

實際配戴起來滿舒服,皮革的質感相當滑順,不會有副場錶帶卡卡的感覺!IMG_2604.JPG
IMG_2605.JPG
IMG_2606.JPG
IMG_2629.JPG
IMG_2646.JPG

還體驗沒多久就被小娃兒給搶走了,好吧!換妳戴戴看體驗體驗一下!IMG_2607.JPG

恩~先讓我好好看看安裝上去的新皮革錶帶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IMG_2615.JPG

真的!設計的樣式真的不是蓋的,跟阿爸說的一樣很有質感,這錶帶我戴的進去嗎?等等來試試看,先讓我在好好得看看這產品!
IMG_2619.JPG
IMG_2620.JPG

哈哈哈~這表情說明了一切!小娃兒相當得滿意這個皮革錶帶!!
IMG_2627.JPG

總結一下:
因為只有戴過副場錶帶和這次的【UAG】Apple Watch 經典頂級皮革錶帶所以就比較無法比較出太多的差異來...雖然說這次的皮革錶帶在各方面都相當得令人滿意!不過還是有一點點的小缺點~
在上方提到的扣環部分,很貼心的做了一個扣子可以讓錶扣不會隨易滑動,但釦子本身卻很常因為手部得變化,造成釦子脫落,這點滿可惜的~
還有就是表釦內的縫線(如下圖)可能是沒有用好,所以在配戴的時候很容易刮手,戴起來就會有點不舒服。
IMG_2641.JPG

以上是個人的一些體驗心得,寫的不是很好,請多多見諒!!(我不是專業的阿~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