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 Wear OS 系統,PUMA Smartwatch 發表、11 月上市

Mason | 穿戴裝置
今日正式揭幕的 IFA 2019 大展,並不只是手機品牌發表新品的舞台,運動品牌 PUMA 也選擇在 IFA 2019 推出他們首款智慧錶:PUMA Smartwatch,不過  PUMA Smartwatch 並非由 PUMA 自行開發,而是交由 Fossil Group 主理,手錶採用 Google 的 Wear OS 系統和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Wear 3100 處理器。

01.jpg

PUMA Smartwatch 的錶身由尼龍和鋁金屬等材質混合打造而成,直徑 44mm,圓形錶面為 1.19 吋 AMOLED 屏幕。作為運動品牌,PUMA Smartwatch 的目標客群自然是運動愛好者,防水功能可以讓使用者戴著游泳,而手錶的重量只有約 27g,帶著運動時也不覺得累贅。

功能方面,PUMA Smartwatch 除了具備 Wear OS 智慧錶一貫的訊息提示、Apps 安裝、運動追蹤和 Google Assistant 外,PUMA Smartwatch 也具備心率監測和 NFC 機能,也可以支援 Google Pay 行動支付。

0906-3b.jpg

PUMA Smartwatch 會於 11 月上市,海外售價 275 美元 (約台幣 8,600 元),有黑、白、黃 3 種顏色選擇。

0906-3c.jpg

以下也附上海外媒體在 IFA 2019 會場的實機介紹影片:



消息來源:the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