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Thing 再現?Apple 秋季發表會可能有神秘產品將亮相

Mason | 穿戴裝置
Apple 創辦人 Steve Jobs 過去在發表會的結尾之前,都會以「One more thing」來介紹額外的神秘產品。而日前有知名爆料人在 Twitter 上透露,預計台灣時間 9 月 11 日凌晨舉辦的秋季發表會上,現任 CEO Tim Cook 有可能會重施故技,以「One more thing」發表 iPhone 以外的額外新產品。
 
01.jpg

日前爆料的 CoinX 過往有多次爆料的紀錄,而且準確度相當高,他先前曾透露 Apple 將會把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的後繼型號,命名為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One More Thing 再現   Apple 發佈會傳神秘產品亮相  

能夠在 Apple 發表會上以「One more thing」的身份出現,必然是相當神秘的新產品,而最近一次 Apple 在發表會上以「One more thing」身分出現的,是全新設計的 iPhone X。

先前的消息指出,除了三款新 iPhone 之外,Apple 還有新 Apple Watch、iPad 和 MacBook Pro 準備發表,不過上述產品都並非全新類別,所以並不符合以「One more thing」身分出現的條件。而近期有人發現在 iOS 13 的內部版本內,出現有關 AR 眼鏡產品的程式碼,而 Apple AR 眼鏡的諜照並未曾出現,神秘感十足,因此有可能這次秋季發表會上的「One more thing」,就會是 Apple 的 AR 眼鏡產品。
 
One More Thing 再現   Apple 發佈會傳神秘產品亮相  

消息來源:iphoneh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