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學生分心,Apple Watch 將加入上課勿擾模式

Mason | 穿戴裝置
Apple Watch 系列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智慧錶產品,而且不僅成人用戶會配戴使用,學生族群也有 Apple Watch 的用戶。而為了避免 Apple Watch 讓學生族群在上課時造成分心,消息指出 Apple 正打算幫 Apple Watch 加入上課勿擾模式。
 
01.jpg

其實 Apple Watch 和 iPhone、iPad 一樣都有「請勿打擾」模式,啟動後就不會接收到任何通知訊息,減少生活受到滋擾。但新消息指出 Apple 打算為 Apple Watch 新增一個「Schooltime Mode」(上課模式),在這個模式生效時,使用者的 Apple Watch 不但不會收到訊息提示,就連手錶內的其他程式都會暫時停用,讓 Apple Watch 變成單純用來顯示時間的手錶。

有了這個上課勿擾模式,家長和校方應該會提升 Apple Watch 進入校園的接受程度。估計此功能會連同 Apple Watch Series 5 一起推出,至於舊版本會否透過系統更新取得,則要等 Apple 公佈才有定案。
 
資料來源:ubergiz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