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AppleWatch 5 代可能與 iPhone 11 同場發表,為蘋果九月發布會帶來新亮點

MarcoHu | 穿戴裝置
如果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Pro Max 的太多爆料讓你覺得無趣,最新爆出的消息就有趣了,因為預計在 9 月 10 日舉辦的蘋果新品發布會上,可能有驚喜要登場:AppleWatch series 5 新款蘋果智慧錶。

IMG_20190817_161828.jpg

說是驚喜,是因為至今我們都沒有看過什麼關於新款 AppleWatch 的消息洩漏,因此即使有傳聞,也很難拼湊出一個雛形。但由於這次爆料是來自於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因此所謂 AppleWatch 5 會在九月初與 iPhone 11 同場發表的消息又被格外看重。目前關於 AppleWatch 5 所知甚少,不過既然風聲出來了,假定新款會在九月推出,那麼近期有打算購買 AppleWatch 或 iPhone 的朋友就知道該煞車了,一切請等九月第二週的發表會結束後再說,因為現有機型很可能會即刻降價,各通路每年都有的出清戲碼也即將上演,過陣子再買絕對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