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 4 外型曝光,換上彩色 OLED 螢幕了

Mason | 穿戴裝置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 IDC 先前發表的統計數據,小米的穿戴裝置已經成為了中國市場的市占率冠軍,在國際市場的市占率也緊追在 Apple Watch 之後排名第二。更有消息指出小米手環 3 從 2018 年上市之後,不到半年已經出貨 1,000 萬支,而隨著小米手環 3 上市已經接近一年,最近也開始有第四代的產品資訊開始流出。

01.jpg

根據海外網站 Slashleaks 的爆料,小米手環 4 的主要升級點將會在螢幕,預期將會升級成彩色的 OLED 顯示螢幕,還有就是在上一代採用凹陷設計的觸控鍵,到了小米手環 4 則會改為一體式的平整設計。

此外,據傳小米的智慧助理小愛同學也會引進到小米手環 4,使用者屆時將可以透過語音指令的方式,藉由小米手環 4 操控其他的智慧電器裝置。

升級彩色 OLED!小米手環 4 外形曝光 升級彩色 OLED!小米手環 4 外形曝光

小米手環 4 先前就已經通過 NCC 和藍牙組織的認證,小米手環 4 預期跟上一代同樣會有藍牙和 NFC 兩種款式,而藍牙則升級為 5.0 標準,電池容量也會由 110mAh 增加至 135mAh。不過目前暫時還沒有小米手環 4 的具體上市時間,但外界預期會在今年夏季登場。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