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悠遊卡,Garmin vivolife 悠遊智慧腕錶上市

Jason | 穿戴裝置
Garmin 在去年推出 Garmin Pay,並與一卡通整合之後,今(13)日再宣佈與悠遊卡合作,推出旗下第一款內建悠遊卡的「Garmin vivolife 悠遊智慧腕錶」,手錶直接感應就能以悠遊卡輕鬆支付,更可於手錶上查詢目前餘額、近期交易紀錄;建議售價 NT$6,990 元。

0000.jpg


Garmin 表示,vivolife 悠遊智慧腕錶有別於市面上的悠遊卡手環或其他載具,將悠遊卡完整地內建在智慧錶中,相較於傳統卡片,消費者不僅可於錶面查詢目前餘額,更可隨時掌握近期使用紀錄。不管是日常通勤或超商消費,手錶感應即可付款,使用更直覺。

Garmin vivolife滿足全方位現代生活使用情境與需求,輕鬆體現型動生活。.jpg


另一方面,Garmin vivolife 悠遊智慧腕錶搭載 Garmin Elevate 腕式心率技術,可全天候心率監測,隨時掌握自身的健康數據,了解身體在不同壓力情況的反應;內建多種運動模式,讓你嘗試各式運動類型,維持最佳體態。

Garmin vivolife悠遊智慧腕錶內建多種運動模式,讓你嘗試各式運動類型,陪伴你維持最佳體態。.jpg


vivolife 悠遊智慧腕錶採用 Garmin Chroma Display 高階顯示技術,彩色觸控螢幕在豔陽下依然清晰可讀,並具游泳防水等級,各種天候都能隨心自在。而透過藍牙連線手機,vivolife 各項通知提示能於錶面呈現,輕鬆抬手即可隨時接收重要資訊,來電、訊息、郵件各項智慧通知不漏接。

全新vivolife悠遊智慧腕錶掌控生活so easy,支付、健康、運動 型動生活盡其在手。.jpg


全新 vivolife 推出石墨灰、象牙白兩種顏色款式,並可搭配快拆錶帶,錶面也可搭配 Garmin Connect IQ App,千種錶面供免費下載,天天都可變換喜歡的風格,或運用 Face It 功能,自行設計個性化錶面。

pa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