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專利商標申請,LG 打算把螢幕發聲技術也用在智慧錶上

Thomas | 穿戴裝置
LG 先前在 MWC 2019 發表了 G8 ThinQ 以及 V50 ThinQ 兩款旗艦,當中的 G8 ThinQ 具備 Crystal Sound OLED 螢幕發聲技術,可直接透過 OLED 螢幕薄膜的震動特性來發聲,讓手機省略了前置揚聲器的配置。而最新的情報顯示,LG 似乎不只想把螢幕發聲技術運用在手機上,就連智慧錶也可望能透過螢幕來發聲。

01.jpg

LG 日前 EUIPO(歐盟知識產權局)提交了螢幕發聲技術的商標專利申請,確認這項技術的商標名稱是「Display Speaker」 。

商標專利申請的文件上,針對 Display Speaker 的敘述是 OLED 顯示器可當成手機以及手錶的揚聲器來使用,因此可預期 LG 後續可能會讓智慧錶產品也能藉由螢幕來發聲。不過目前還無法確認 LG 是否已經在下一代的智慧錶身上搭載 Display Speaker。

display-speaker-1024x654.jpg

消息來源: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