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2019 全新智慧手環 Galaxy Fit、Fit e 與 Galaxy Buds 真無線耳機現身

smartgeek | 穿戴裝置
99.jpg

三星在 MWC 2019 前夕可謂傾巢而出,除了重頭戲 Galaxy S10 系列、螢幕可摺手機 Galaxy F、平板 Galaxy Tab S5,智慧穿戴產品線看來也大幅更新!已經浮上檯面有 Galaxy Sport Active 智慧手錶,而最新一份來自 Samsung Wear APP 中的螢幕擷取圖片,又出現了新款智慧運動手環 Galaxy Fit、Galaxy Fit e,以及真無線耳機系列的新品 Galaxy Buds。

DzaPKxlWwAEzMmH.jpg

從手環的命名看來,三星今年似乎把「e」作為產品的入門系列命名,因為不僅 S10 手機有入門版 S10e,平板有 S5e,手環也出現了 Fit e,但詳細的產品定位細節還有待三星揭曉。


galaxy-tab-s5e-press-render-leaked-by-evleaks.jpeg

※ 消息來源:ev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