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時尚精品智慧錶,LV 新一代 Tambour Horizon 登場

Thomas | 穿戴裝置
知名的精品品牌 Louis Vuitton (以下一律簡稱為 LV) 於 2017 年推出旗下首款 Android Wear 智慧錶:Tambour Horizon,透過精品品牌的號召力和時尚的造型設計來吸引高消費力族群。而日前 LV 則是宣布推出新一代的  Tambour Horizon 智慧錶,同樣主打精品時尚和高價位,至於在硬體規格上則是有所升級。

01.jpg

新一代的 LV Tambour Horizon 將會有拋光鋼面、白色陶瓷、白色陶瓷鑲寶石、等不同款的錶身選擇,採用 42.9mm 的錶殼直徑,加上有多種的顏色和錶帶款式可選擇,因此男姓、女性佩戴都 OK。新一代 LV Tambour Horizon 使用 Google 的 Wear OS 系統,同時內建多款由 Louis Vuitton Studios 全新設計的專屬 Watch Faces 錶面,另外還內置計步器、空氣品質提示和旅行計劃軟體。

02.jpg

秒殺港女!LV Tambour Horizon 新錶發表

另外, LV Tambour Horizon 還配置圓形的 1.2 吋 AMOLED 螢幕,解析度 390 x 390,同時還有 1GB RAM 和 8GB ROM。手錶內建全新的高通 Snapdragon Wear 3100 處理器,搭配 300mAh 電池和方便 Google Pay 支付的 NFC 功能;手錶還擁有 30 米防水機能和可旋轉的數位錶冠。

目前  LV Tambour Horizon 已經在 LV 官網上架,台灣官網顯示這款精品智慧錶的價格,介於 87,000 元到 150,600 元之間。

秒殺港女!LV Tambour Horizon 新錶發表

消息來源:droid-lifeLV